Coretek 集团概要

Coretek有限公司(“Coretek”或“集团”)是半导体和电子行业领先的专业分销商。Coretek为我们的委托人和客户提供了卓越的管理供应链,在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,也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效地缩短我们的交货时间,以便快速周转。

Coretek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队伍,与我们的委托人紧密合作-帮客户定制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。Coretek的营销和销售团队专门致力于了解、研究专注于了解微妙的市场,专注于需求的创造,对我们的委托人和客户提供支持,创造双赢的局面。

Coretek集团的业务遍及智能手机、平板电脑、物联网和家庭娱乐领域。我们的业务在高增长市场如:大中华区、印度和东南亚地区表现强劲。Coretek集团是我们客户和委托人合作伙伴的最佳选择。


我们的核心价值

  激情 / 专注
激情永远在我们的心中,我们专注于核心能力。
   
  创造价值
价值创造是我们的思维方式。
   
  双赢 / 长期合作
我们相信我们的客户、供应商和利益相关者必定会双赢并能长期合作。
   
  诚信
我们坚定维护我们的诚信、伦理以及职业道德。